為何保胃丹治胃病效果好?

中醫著重固本培元,而多種健脾中藥都藥性溫和,不易刺激腸胃。馬世良堂保胃丹由多種對治療胃病有幫助的中藥材提煉而成。根據中藥藥典記載,海螵蛸有助制酸止痛甘草可以益氣補中,而石菖蒲就有行氣寬中、舒胃醒脾的功效,以上各種都是製造保胃丹的主要成份。

馬世良堂保胃丹

馬世良堂保胃丹

馬世良堂為製造出優質的保胃丹,特別派專人到全國各地搜羅優質中草藥,而所有製藥的原材料全部屬於純天然的藥材,並經嚴格的生產管理系統製成,保證出品達致『藥效可靠、品質優良』,近年更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授予優質「正」印標誌,証明其品質及功效受官方高度認可

事實上保胃丹四十多年來深受香港、澳門等地的用家歡迎,銷量年年遞增,近年更成為國內旅客到港必購藥品之一,足證其功效顯著。

 

相關連結:

保胃丹銷售點

為何選用保胃丹?

保胃丹優質「正」印標誌

提防山寨藥

辨別保胃丹真偽

為何保胃丹治胃病效果好? 

搜尋標籤馬世良堂保胃丹, 保胃丹多少錢, 馬世良堂保胃丹多少錢,保胃丹價格,保胃丹銷售點,保胃丹哪裡買,胃弱,胃酸過多,胃痛,胃灼熱,胃脹,胃下垂,煙酒過多,胃部不適,反胃,打嗝, 保胃丹銷售點,為何選用保胃丹?,保胃丹優質「正」印標誌,提防山寨藥,辨別保胃丹真偽, 為何保胃丹治胃病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