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保胃丹治胃病效果好?

中医着重固本培元,而多种健脾中药都药性温和,不易刺激肠胃。马世良堂保胃丹由多种对治疗胃病有帮助的中药材提炼而成。根据中药药典记载,海螵蛸有助制酸止痛甘草可以益气补中,而石菖蒲就有行气宽中、舒胃醒脾的功效,以上各种都是制造保胃丹的主要成份。

马世良堂保胃丹

保胃丹

马世良堂为制造出优质的保胃丹,特别派专人到全国各地搜罗优质中草药,而所有制药的原材料全部属于纯天然的药材,并经严格的生产管理系统制成,保证出品达致『药效可靠、质量优良』,近年更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授予优质「正」印标志,证明其质量及功效受官方高度认可

事实上保胃丹四十多年来深受香港、澳门等地的用家欢迎,销量年年递增,近年更成为国内旅客到港必购药品之一,足证其功效显著。

 

相关连结:

保胃丹销售点

为何选用保胃丹?

保胃丹优质「正」印标志

提防山寨药

辨别保胃丹真伪

为何保胃丹治胃病效果好? 

搜寻标签马世良堂保胃丹, 保胃丹多少钱, 马世良堂保胃丹多少钱,保胃丹价格,保胃丹销售点,保胃丹哪里买,胃弱,胃酸过多,胃痛,胃灼热,胃胀,胃下垂,烟酒过多,胃部不适,反胃,打嗝, 保胃丹销售点,为何选用保胃丹?,保胃丹优质「正」印标志,提防山寨药,辨别保胃丹真伪, 为何保胃丹治胃病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