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製造



先進設備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鑑於生產設備的重要性,香港馬世良堂不惜耗費鉅資從外國購入高效能的製藥及包裝機器,全部自動化操作。同時嚴格執行設備驗證、維修與保養,使所有的設備始終保持最佳狀態。

優秀人才

要製造高品質的藥品,除了在生產設計上審慎嚴密,製藥人員的經驗及技術亦不可或缺,香港馬世良堂聘請的製藥人員全部擁有多年的製藥經驗及精良純熟的技術,對製藥的工序一絲不苟,確保出品衛生安全。

優質藥材

為製造出優質的中成藥,香港馬世良堂特別派專人到全國各地搜羅優質中草藥,而所有製藥的原材料全部屬於純天然的優質中草藥,保證出品達致『藥效可靠、品質優良』。

潔淨廠房

香港馬世良堂一直堅守『藥品兼具安全與療效』的宗旨製藥,因此對廠房的生產環境、生產設備、原料處理及生產管理等各方面都有嚴格要求。廠房範圍內設有現代化的監察系統,配合特別設計之空調及抽濕系統,使廠房內的溫度、濕度、潔淨度時刻維持於合適水平,確保生產環境絕對潔淨、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