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信任本網品出售的保胃丹?

trademark2

1) 本網站已獲得“.商标註冊局認證

本網站為香港馬世良堂製藥有限公司的唯一網站,並已獲得“.商标 註冊局 認證,“.商标”域名的註冊和使用必須通過嚴謹的實名審核和商標權利驗證,這保證了每個”.商标“和註冊人商標權利完全對應,成為網民訪問品牌權利人官網的可信標識。

只要於瀏覽器輸入”馬世良堂.商标“即可直達本網站(www.masaileungtong.com),証明本網站已經獲得官方認証。有關”.商标” 註冊局詳情,可瀏覽下列網址:http://www.internettrademark.com/site/Index

MSLTtrademark

2) 本網站為支付寶合作伙伴

香港馬世良堂製藥有限公司跟支付寶合作,確保買家對網購的貨品滿意,安全交易,消除買到假貨的風險,故有客戶可安心購買本網站的保胃丹及其他所有產品。

買家使用支付寶的好處:

1、貨款先由支付寶保管,收貨滿意後才付錢給賣家,安全放心
2、不必跑銀行匯款,網上線上支付,方便簡單
3、付款成功後,賣家立刻發貨,快速高效
4、經濟實惠

 3) 官方核准於羅湖口岸及皇崗口岸展示

馬世良堂保胃丹是少數被官方核准可于羅湖口岸及皇崗口岸作展示的產品。歡迎按此瀏覽我們的口岸展示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