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香港馬世良堂製藥有限公司

馬世良堂傳統製藥

以人為本、良藥濟世

香港馬世良堂成立於一九七一年,旗下的全線藥品全部在香港製造,多年來一直秉持『以人為本、良藥濟世』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研製、生產優質中成藥,並引用現代化製藥設備與技術,確保藥品精確保留原方療效,同時亦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熱銷藥品 — 保胃丹

香港馬世良堂出品的『保胃丹』,是以優質純中草藥提煉而成的胃藥,屬於香港著名的中成藥,由於藥效顯著,多年來深受香港、澳門及中國大陸的用家歡迎,近年更成為國內旅客到港必購藥品之一。

嚴選優質藥材調製特效藥油

香港馬世良堂亦挑選高質素的中藥材以調製出多款傳統特效藥油,包括『活絡油易筋油保寧油驅風油』等,以迎合普羅大眾的需求。

藥效可靠、品質優良

所有香港馬世良堂的藥品由原材料採購、製造到產品包裝都有嚴格的監控,並經由國際權威的化驗所作檢定,以確保所有藥品都通過農藥殘留、細菌限度及重金屬等測試,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及安全的產品。

馬世良堂保胃丹廣告片段

香港馬世良堂製藥有限公司

香港中成藥製造廠牌照 ( No: PM-2003-00185 )

所有產品已通過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獲得中成藥註冊。

「香港馬世良堂保健藥業有限公司」屬香港馬世良堂製藥有限公司之關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