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信任本网品出售的保胃丹?

trademark2

1) 本网站已获得“.商标注册局认证

本网站为香港马世良堂制药有限公司的唯一网站,并已获得“.商标 注册局 认证,“.商标”域名的注册和使用必须通过严谨的实名审核和商标权利验证,这保证了每个”.商标“和注册人商标权利完全对应,成为网民访问品牌权利人官网的可信标识。

只要于浏览器输入”马世良堂.商标“即可直达本网站(www.masaileungtong.com),证明本网站已经获得官方认证。有关”.商标” 注册局详情,可浏览下列网址:http://www.internettrademark.com/site/Index

MSLTtrademark

2) 本网站为支付宝合作伙伴

香港马世良堂制药有限公司跟支付宝合作,确保买家对网购的货品满意,安全交易,消除买到假货的风险,故有客户可安心购买本网站的保胃丹及其他所有产品。

买家使用支付宝的好处:

1、货款先由支付宝保管,收货满意后才付钱给卖家,安全放心
2、不必跑银行汇款,网上线上支付,方便简单
3、付款成功后,卖家立刻发货,快速高效
4、经济实惠

 3) 官方核准于罗湖口岸及皇岗口岸展示

马世良堂保胃丹是少数被官方核准可于罗湖口岸及皇岗口岸作展示的产品。欢迎按此浏览我们的口岸展示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