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正」印标志

马世良堂「保胃丹」的优质「正」印

现今市场竞争剧烈,消费者可能会被一些宣传策略所误导,无从判辨品质优劣。优质「正」印认证符合严格国际品质标准的产品,让消费者能在市场上一目了然地识别出品质优良的产品。 马世良堂的保胃丹已获得优质「正」印标志,证明其品质及功效达到市场上最高水平

STC mark

什麽是优质「正」印?

优质「正」印是一个品质认证计划,让消费者能根据这标志,分辨出特定的产品已通过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测试,符合相关的本地及国际标准,把品质优良的产品与市面上没有取得此项标准的产品区别出来。产品取得优质「正」印之後,会由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进行定期的抽样测试及市场抽样监察,确定该项产品在推出市场後仍然能保持其品质。

Print

相关连结:

保胃丹销售点

为何选用保胃丹?

为何信任本网站出售的保胃丹?

保胃丹优质「正」印标志

提防山寨药

辨别保胃丹真伪

为何保胃丹治胃病效果好?

搜寻标签马世良堂保胃丹, 保胃丹多少钱, 马世良堂保胃丹多少钱,保胃丹价格,保胃丹销售点,保胃丹哪里买,胃弱,胃酸过多,胃痛,胃灼热,胃胀,胃下垂,烟酒过多,胃部不适,反胃,打嗝, 保胃丹销售点,为何选用保胃丹?,保胃丹优质「正」印标志,提防山寨药,辨别保胃丹真伪, 为何保胃丹治胃病效果好?